绿茵场上,有你更精彩--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首届十一人制“南方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5-06-22 点击量:

        

       本网讯   在绿茵场上没有风雨,只有激情地奔跑。2015年5月20日下午,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足球协会主办的首届十一人制“南方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以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交流为主题,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为宗旨。
在激情奋斗的二十多天中,球员们终于用自己的努力付出换来了自己应得的奖项。在2015年6月12日下午,我们举行了闭幕战及现场颁奖仪式,在闭幕式开始首先由张长宝书记为我们点评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以及今后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郭伟政同学获得最佳球员奖,由梁标老师颁奖

冯嘉楗同学获得最佳门将奖,由马丽老师颁奖

 
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奖冠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更是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同时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足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这告诉我们只有坚持才能有所收获。
       (图/足球协会     文/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