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话筒,引爆激情——主持人协会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22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6晚,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主持人协会办,深圳WANNA平台特约赞助的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小舞台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情景模拟主持”和“应变能力考查”两个环节。进入决赛的10位选手分批亮相,用简短凝练的语言介绍了自己,表达了自己的参赛宣言,既突出了个性,更展示了整体风采,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比赛的第一环节,每个选手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与场景:有婚宴主持、开业主持,生日会主持等。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的成熟稳重,有的青春活泼,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作为主持人应具备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综合能力。最终俞超同学以成熟稳重又不失诙谐幽默的表现夺得冠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高职院校学生社团活动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作用。比赛虽落幕,成长仍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我们主持人协会将与选手们一起更加闪亮!
     (图/主持人协会 广宣部蓝晓茵          文/主持人协会 广宣部蓝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