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展现活力——高校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5-12-0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增进友谊,加强会员们打球的技术水平,于20151122日下午,在广东江门职业学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友谊赛,我院乒乓球协会被邀请参加了此次的友谊赛。本次交流切磋比赛不仅是技术上的切磋,还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江职乒乓球协会与南职乒乓球协会加强技术交流提供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男子双打。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当天下午,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比赛,选手们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彰显了我院乒乓球协会的风采。最后,愿我院乒乓球协会越办越好。 /乒乓球协会副会长 莫云林 /乒乓球协会 甘毅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