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积极向上——信息社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1 点击量:

本网讯  2016年3月7日晚,信息社在14109课室举行本学期的首次信息社全体成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回望过去”和“展望未来”两个部分。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信息社副社长黄儒斌师兄对上学期信息社举办的所有活动进行简单的回顾黄儒斌师兄表示上学期信息社举办的社团嘉年华13欢送会和就业指导与职场对应讲座都取得了学院,社联以及其他社团的肯定,并且对在场的各位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在“展望未来”这个环节中,黄儒斌师兄对本学期社团内部的各项工作重心和活动安排作了详细的安排和明确的分工,此外,还让全社团的成员们为接下来的“第三届论谈会”和“创业大赛”作准备,并鼓励大家要抓住这些机会,锻炼自己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黄儒斌师兄还表示,将会邀请老师到信息社对社员们进行培训,让更多的社员学到课程以外的知识和技

,由社长林小珠师姐发言,她表示,为了加强社员们的实践能力,学期每个部门每个月少要开展一次实践活动;另外,让有意愿竞选代理社长和代理部长的社员作好准备,将会选一个时间让大家报名并进行考察。

信息社全体成员大会圆满的落下帷幕,愿信息社的明天会更好,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文/馨语广播台编辑部 廖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