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院义工联合会牵头学院其他五大学生机构共同协助下,2016年3月16日下午举办了学雷锋,校园清洁活动。

16日下午2:30分,参加校园清洁活动的志愿者们在14栋教学楼前集合,由院义工联的工作人员讲解清洁卫生时的注意事项,并分好小组,分配清洁卫生区域。分工完毕后各大机构负责人带领自己的队员领取清洁工具,到分配好的区域进行清洁。

本次校园卫生清洁的区域主要是学院教学楼前、运动场、大舞台等,重点也是环道卫生。在清洁卫生的过程中,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即便如此,也没有熄灭志愿者们的热情认真、细心地进行清,在自己的任务地段将垃圾一一清除,即便垃圾藏在一些很小的角落,也没有逃过们的火眼金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地上的垃圾越来越少,志愿者们手上的垃圾袋越来越沉重,大家的心情越来越兴奋

通过本次校园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全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促进了院六大学生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的意识。(图/院义工联合会 陈昌才  文/院义工联合会 李秀妮

在14栋教学楼前集合
在14栋教学楼前集合

志愿者们在清扫大舞台
志愿者们在清扫大舞台

志愿者们前往分配好的清洁区域
志愿者们前往分配好的清洁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