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服务他人——IT实训协会学雷锋活动月大型义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点击量:

本网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IT实训协会于2016年3月15日16:30分在14栋教学楼大厅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大型义务维修与咨询活动活动服务对象是全院师生。

次活动主要是义务维修和关于电脑方面的咨询,其中,义务维修包括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软件安装和清尘等。

活动当天,尽管空中漫落着小雨点,可是IT实训协会的义修成员们还是坚守岗位,无私地为前来维修电脑和咨询的同学服务。

活动中,义修成员们都以认真的态度检查每一台电脑,发现问题后细心维修,并且小心每一个电脑部件。维修好后,还反复检查,确保电脑不出现什么问题,让拿电脑前来维修的同学放心。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持续了3天,于3月17日下午18:30圆满结束。IT实训协会的义修成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私地奉献,认真地服务他人,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IT实训协会媒体部  梁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