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承梦想——棋艺社新学期首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量:

本网讯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棋艺社于2016年3月10日晚,在13409课室召开了棋艺社新学期首次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棋艺社全体成员。

动员大会开始后,主持人邀请社长余文楚上台发言。余文楚社长首先对上学期棋艺社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然后明确了本学期社团的目标,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分工。此外,他还提出,全体棋艺社社员都应该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社团中的职责,明确自己的目标,并鼓励社员们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棋艺水平提升自的文化素最后,余文楚社长表示,棋艺社的发展需要棋艺社的各位社员付出努力,奠定坚固的基础,只有基础坚固了,才能使棋艺社日渐强大。

余文楚社长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社团各部门的部长及部分社团成员上台,分享他们在棋艺社生活的点滴,自己的目标对社团未来的追求

棋艺社新学首次动员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祝愿棋艺社的社员往后的棋艺切磋过程中能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也祝愿棋艺社越办越好。(图/馨语广播台 甘婉婷   文/馨语广播台编辑部 吴静雯)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余文楚社长在发言
余文楚社长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