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他人,拥抱自己 ——善爱我(3·25)拥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心理协会于2016年3月25号在14栋教学空地举行了“善爱我3·25”的拥抱活动。本次拥抱活动由车敬上老师带队,带领心理协会的成员们组成“抱抱”团,向全院师生发起“善爱我”拥抱活动。

中午11点35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车敬上老师带领位心理协会的成员14教学楼下敞开怀抱等待大家的拥抱。或许因为不清楚活动内容,也或许是害羞尴尬等等原因,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虽然吸引来很多同学的围观,但是却没有人大胆地上前拥抱。在车敬上老师和心理协会成员们的鼓励下,一位女同学大胆地上前拥抱了车敬上老师。因为有人迈出第一步,所以同学们也大胆起来,纷纷上前拥抱老师和心理协会的成员们。后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善爱我”拥抱活动中,更有同学拿起手机拍照录小视频,将这美好的一刻记录下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不知不觉,“善爱我(3·25)拥抱活动接近尾声,很多同学都直言,这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却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同学们勇敢迈出一步去拥抱陌生人,战胜自我,拥抱他人,拥抱自己。/文 心理协会秘书部 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