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2016校园十大歌手”主持人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发起,主持人协会协的主持人培训课于2016年4月6日在14114教室进行。本次培训课堂学员学生会内部参加“2016校园十大歌手”主持人竞选的大一干事,目的是给“2016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提供专业、优秀的主持。本次培训课堂邀请了主持人协会会长周桂英同学作为主讲出席培训课的嘉宾有学生会副主席王小窝林宝盛。

培训课开始后,周桂英会长就直奔主题,给在场的同学讲解了主持人的相关知识。她首先强调了主持人的着装打扮,并通过服装的造型、颜色、深浅来进行描述,因为这是主持人给观众的第一印象,也是最直观的印象,所以极为重要。随后周桂英会长主持人的台步、站姿、走台、稿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由主持人协会的干事为现场的同学做示范

周桂英会长讲解完毕后,邀请院学生会的干事们上台练习,并且在一旁耐心地指导。院学生会的干事们也十分认真地练习,虽然没有专业主持人那么到位,但是,在周桂英会长的指导下,进步很大。

最后,周桂英会长对本次主持人培训课作了相关的总结,并表示,主持人在台上要自信、大方、面带笑容,读稿时应富有感情,注意语气的跌宕起伏,而且再三强调同学们课后要多加练习,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图/馨语广播台  叶民颖  文/馨语广播台  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