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上青春,跃动音符 ——聚集之声第一届吉他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社团聚集之声举办的第一届吉他大赛总决赛于2019年4月11日晚上7:30在13326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各位选手用他们的实力为我们带了一场音乐盛宴。
        活动的开始是林柏杰老师上台为本次比赛活动致辞。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9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到总决赛的现场。在这一次总决赛上,每一位选手都倾注了自己的满腔热情,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下面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给观众带来风格各异的歌曲,有抒情民谣,也有动感十足的快歌,但无论是哪种风格的歌曲都能激起现场观众的掌声。每一位选手在登场以及表演结束后,观众们都会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喜爱。所以,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在登场表演的那一刻选手们都是最优秀的。
        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当然少不了调节气氛的小游戏和观众互动的有奖猜歌环节,这两个环节给现场本就热烈的气氛更添了一把火。此次活动既然是比赛,那就会有结果、有名次,在选手表演完后经过评委们的讨论,最终得出了今晚第一届吉他大赛总决赛的获奖名单。折桂的是技高一筹的江启龙同学,获得亚军的是与冠军伯仲不分的钟初圳同学,季军则是董嘉欣同学,其余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此次吉他大赛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对吉他的兴趣,同时也为学院增添了艺术气息。最后,在此祝贺本次吉他大赛总决赛取得圆满结束。同时也祝愿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越办越好,明日更加辉煌!(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陈敏能 、文/记者部庞杰仔//编辑部黄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