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彩纷,展青春朝气 ——拳击社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本网 2019年12月11日晚7点30分,拳击社在学校小舞台举办了第一届社团文化节。本次文化节秉承“丰富校园生活,展示青春朝气”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活动围绕表演和拳击游戏两种形式展开。
        活动开始前,先由主持人上台讲话,并介绍到场嘉宾。接着由拳击社社长上台致辞,致辞中,拳击社社长表示了各位嘉宾的欢迎,同时对社团小伙伴这几天努力付出的感谢并在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我们的节目表演环节,首先由双截龙协会给我们带来表演。他们以英姿飒爽、干劲有力的表演,加上气以直养而无害的神韵,将表演的意蕴展现的淋漓尽致,并赢得了观众一片掌声和尖叫。接下来是拳击社成员带来的少林棍和蔡李佛刀表演,拳击社干事通过表演展示了拳击社文化的精髓,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对此,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同时,在每个表演结束后都有抽奖活动,通过抽奖活动,文化节成功的被推向另一个高潮。

(少林棍表演)
        表演环节结束后是我们的文化展览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拳击社展示了他们的器材,嘉宾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拳击的文化。展览过后由拳击社成员带来拳击社的主要项目实战表演,为时三分钟的实战表演,让同学们更直观更清晰的感受到不一样的拳击。

(蔡李佛刀表演)
        最后一个环节是玩游戏,对象是全校师生。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上前体验并赢得了许多盖章,甚至有同学参加幸运抽奖活动,抽到了现金红包这个奖项。同时玩游戏环节也为活动的即将结束做了最后的铺垫。
        随着观众热烈的的掌声本次活动结束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让拳击爱好者和拳击运动员的身心健康得到了锻炼,还体现了拳击运动最明显、最优秀的特点。与此同时还让同学们感受到拳击的魅力,并且促进了与其他社团的交流,让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多点参与校园活动,添加校园的活力,留住大学美好的青春。最后,祝愿拳击社越来越好!(文/拳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