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爱好者协会第二届“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本网讯 伴着初生的第一娄阳光,参加英语晨读的学生们已经来到14栋教学楼门前,进行了英语晨读活动。这是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第二届“晨读活动”。本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使其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好好学习英语。

(晨读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朗读文章)
        当校园第一声响铃响起时干事们开始付诸签到,给到场的同生们发放了由我们社团精心准备的晨读材料。7点15分同学们都差不多来齐了,我们围成一个圈进行朗读,同学们拿到材料后,先大致的阅览了其中的内容,便在我们社团的人的带领下,跟着她的节奏,一起整齐,大声地朗读了起来。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全都认真的练习着自己的口语发音。朗诵声此起彼伏,环境中充绕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在几轮带读后,同学们各自进行自由朗读,再次对阅读内容进行了记忆。如此一来,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材料理解,更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

(晨读活动现场)
        最后,同学们以再次齐读的方式完美的结束了此次的英语晨读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晨读不仅有机会锻炼口语,还学到了提高口语行之有效的方法,受益匪浅。而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我们也更应该多一点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养成坚持晨读的习惯,多诵读美文、积累词汇丰富英语知识,从而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文/英语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