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谁主沉浮——第十届三国杀霸主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娱乐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为社团活动增彩,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游魂桌游社于2021年4月15-16日在14419课室举行了三国杀霸主争霸赛,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饱含着热情进入赛场。
        初赛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运用着平时积累下的深厚经验步步为营。场上的同学屏息凝神,生怕行错一步;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不愿错过这精彩的一分一秒。这已然不仅仅是简单的桌游比赛,更是一次可以展现同伴之间的默契程度、体现自身运筹帷幄的舞台。
        场上参赛的同学一致认为赢得比赛是次要的,主要目标都是为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这场游戏的博弈中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大家相互切磋学习,在志同道合的氛围中完成了比赛。同学们其乐融融,在互动和学习中乐此不彼。
        经过两轮精彩的三国杀霸主争霸赛初赛,共有十二名同学进入了将在决赛大展身手。(图/游魂桌游社 杨嘉禾  文/李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