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校内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为了传播ERP知识,交流ERP理念,提供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寻找乐趣,加深友谊,活跃校园气氛。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ERP沙盘协会承办的“第四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校内赛)颁奖典礼”在14419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嘉宾有吕欣欣、何海丽老师以及各机构社团代表。
        颁奖典礼开始,由ERP沙盘协会会长程嘉铭同学公布此次校内赛的获奖名单,并邀请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结束后,邀请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吕欣欣发言,吕欣欣老师首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指出ERP沙盘协会的宗旨是普及ERP沙盘知识,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实践与理论的完美结合,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找到了一个提升自我的社团,有力展示了ERP沙盘协会比赛的能力。
        第四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校内赛)到此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学习企业运营管理知识与技能的兴趣,激发用经营管理思维和相关技术去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展望未来,期待明年ERP沙盘模拟大赛能再创佳绩(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彭楚茵  文/记者部/编辑部:谢锋/谭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