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为表彰2016—2017学年度广大共产党员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在“两学一做”中涌现出的一批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17年6月30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13221大教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杨筱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黄斌昌同志、党委委员李德基同志出席了大会。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对车敬上等21名同志获得先锋模范作用先进个人称号;江洁如等2名同志获得优秀思政工作者;许秋月等10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丽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思政部党支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给予了表彰鼓励。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集体,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最后蔡永立同志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获奖党员的先进事迹,也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兑现誓言承诺,时刻用誓词鞭策、激励自己,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群众路线,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表率,每个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创先争优,讲党性、重品行、做好表率;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励耘明德,止于至善”的校训,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立志报国;教工党员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无私奉献。
        希望广大党员学习本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积极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奏国歌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委委员李德基同志为“先锋模范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


党委委员李德基同志为“先锋模范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斌昌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斌昌同志为“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为“先进党支部”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同志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