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广告设计赛项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3月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广告设计”赛项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李超英和梁英坚两位老师的指导的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左晓莹、李家新、高俊杰三位同学表现出色,经过连续12小时的比拼,最终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省共有51所职业院校、260多名师生参赛。竞赛采取全封闭式,参赛学生午晚餐均在比赛现场进行,不能与外界接触。在17日比赛当天公布题目,连续12小时要完成:广告策划与创意的PPT、系列3幅平面广告、动图、动画广告、微信公众号推文、H5推广。此次赛项是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次举办的广告设计赛事,竞赛过程充分体现“互联网+”思维,让学生能够认识到社会发展趋势、行业的变化和岗位技能要求。本次比赛在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艺术设计专业始终围绕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制定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大赛训练计划,最终获得了比较可喜的成绩。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