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3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高职组)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李俊同学在李超英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其扎实的软件操作能力荣获三等奖。

 
        全省共有43所高职院校7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维动画作品创作。竞赛分为动画基础和动画创作两个模块,其中,第一模块是动画基础,参赛选手须在比赛现场根据给出的二维参考图片和要求,完成相应的三维模型创建、贴图绘制、材质调整、灯光设置,并渲染输出最佳角度效果图;第二模块是动画创作,参赛选手须根据给定的故事主题和场景,使用动画基础模块中创建的模型,完成三维动画作品创作。
        在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始终围绕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制定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大赛训练计划,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近半年来认真研究历年赛题、反复训练,要求参赛选手赛前两个月每天至少练习三小时以上的软件操作,最终获得了比较可喜的成绩。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