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首次参加广东省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2019年3月23、24日,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术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大院校的61支代表队参加。我院派出陈伟彪、林日钦、黎明忠、曾润明、张信锴、郑志雄6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分别由李俊国、李远豪两位老师指导。
       比赛通过模拟真实工作环境,检验参赛同学在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和职业素养。包括对常用电子产品制作工具的应用能力、电子产品的辅助设计能力、电子产品软硬件调试能力、电子产品的加工方法和工艺的操作技能、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能力、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以及安全、环保意识。
       本次获奖结果日前揭晓,虽然本次是我院首次参加本项目竞赛,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由李远豪老师指导的陈伟彪、林日钦、黎明忠,排名第10,获得二等奖,与排名第9获一等奖的队伍只差0.2分。由李远豪老师指导的陈伟彪、林日钦、黎明忠,排名第10,获得二等奖,与排名第9获一等奖的队伍只差0.2分。由李俊国老师指导的曾润明、张信锴、郑志雄,排名第28,获得三等奖。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的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科技竞赛活动。经过辛勤的付出和宝贵经验积累,学院至上而下形成了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实践和创新活动的学术氛围,合力培养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指导老师团队,为学生参与各种科技竞赛打下了扎实基础。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大大地激励我院学子,激励着让他们不断向前,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