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通过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为了提升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智能经济,建设智能社会,国家高度重视人工智能的战略意义和对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将其设为“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建设内容。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积极参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经过学校前期各种准备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推动下,2019年3月19日,教育部专家答辩会如期举行,由学校龚自康常务副校长亲自答辩,学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教务处和实训中心以及达内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答辩会。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综合考虑学校发展现状、项目交付能力及专家审核意见,确定包括我校在内的15所高职院校为 “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2019上半年度建设学校(高职类)。其中,我校是唯一的一所民办院校!同时,我校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并计划在近期全面开展项目建设实施,2019年将迎来首批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新生。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