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被授予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奖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量:
       2019年4月13日,第十四届广东省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暨第二届广东省院校优秀管理者表彰大会暨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发布会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原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欧真志,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国家督学、广东教育督导学会会长陈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巡视员陈斯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许国彬会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教育督导学会主办,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中学生报社、天河人才港承办。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鼓励高等教育管理人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完善学校育人制度与专业建设,加强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同时搭建学校与企业交流互动平台,促进教育与产业联动发展,构建梯次有序、功能互补、资源共享、合作紧密的产教融合网络。
      本次评选活动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影响力大,参评范围覆盖全省130多所高校,其中80人被授予优秀管理者称号,29个专业被授予特色专业奖。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被授予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软件技术专业于2010年设立,于2012年被列为我校第一批重点专业。本专业的学生在历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中连年获奖,曾获得国赛二等奖、三等奖,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人次。今年本专业学生首次参加省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即获省赛三等奖。经过多年的建设,软件技术专业已经形成多维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且培养了6届毕业生。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争取在人才培养方面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