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等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近日江门天气急剧降温,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态,11月3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副校长卢东亮、校团委书记伍晓冰等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分头走进学校饭堂、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张紫露书记等在饭堂与学生交谈)
        在学生宿舍,张紫露书记、卢东亮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对于近日的天气降温,要做好保暖措施;提醒同学在宿舍要注意保持整洁,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多开窗通风;希望同学们坚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珍惜时间,合理作息,保持健康心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提高学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做贡献。对于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应及时与辅导员交流沟通,对于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学校会认真予以考虑,一定会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张紫露书记等到宿舍看望学生)
        各二级学院院长和辅导员也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和他们遇到的困难,耐心细致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有关要求,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升安全意识,重视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豁达、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营造稳定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提醒最近天气转凉,请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以防意外发生等。
(智能制造学院余维素院长到宿舍与学生交谈)
        通过走进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需求,有助于更加全面的掌握学生在学校的思想状态,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更加促进了校园的文明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