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紫露、校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蔡永立、副校长卢东亮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在学习会上,陈绮莹院长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科学内涵”、“以大会的主题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她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
       陈绮莹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主题点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前进方向、目标任务、战略擘画,以及继续奋斗作为的精气神。并从思想上、初心使命、精神风貌、奋斗目标、时代要求等方面印证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陈绮莹院长认为,作为职业院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我们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不仅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还要带领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当前的复杂环境,深刻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努力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
       紧接着,校党委张紫露书记讲话,她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