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书记廖葵中、校长徐刚、副校长卢东亮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出席参加。会议由廖葵中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走深走实、取得新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宣传引领,保障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以高度的担当自觉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最后,廖葵中书记讲解了《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出工作部署,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全党的大事,也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间跨度长、安排内容多、标准要求高,希望全校领导干部和各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对我校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强化党性、增强能力的一次大锻炼,是学校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