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廖葵中带队到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武装部欢送我校16名新兵

发布时间:2023-09-20 点击量:
      2023年9月14日上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廖葵中、党委武装部部长杨筱、团委副书记吴启远和征兵工作站站长陈少斌一行四人,来到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武装部,慰问我校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对新兵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是对新兵家庭的一种关爱和支持。
      欢送仪式上,廖葵中书记首先代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兵们能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是学校的一大荣誉。他希望新兵们能够在部队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廖书记详细了解了准新兵们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军事理论和技能,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报效祖国做好准备。同时,他还要求新兵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育培养之恩,不忘学校的培养之恩,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军人。
      在慰问过程中,廖书记还与新兵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他还鼓励新兵们要坚定信念,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杨筱部长在主持欢送仪式时表示,新兵入伍是学校的一大骄傲,也是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武装部的宝贵财富。他希望新兵们能够在部队中不断进步,为国家安全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新兵们的家人能够放心,学校会一直跟踪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廖葵中书记一行还为新兵们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新兵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支持,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投身国防事业的信念。相信在部队的磨砺下,他们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