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校团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校团委于2021年11月1日晚上8点在14119举行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很荣幸邀请到团委伍晓冰书记、吴启远副书记、李沙老师、钟秋宇老师出席。
        大会的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整齐而洪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每个人都带着坚定的眼神目视前方,声声歌词铿锵有力。
        接下来由伍晓冰书记致辞。伍晓冰书记表示在过去的工作里,团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我们面对的将的是更加艰巨的使命,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希望团委干事们可以不断创新、不断的进步;最后希望团委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越来越好。
        接着伍晓冰书记和吴启远副书记为学生兼职副书记汤泽楠、柯炜仪颁发聘书,很感谢他们在团委日子里带领干事们成为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随后由团委指导老师们为19副部级颁发聘书,19级副部级再为20级干事颁发聘书。
        紧接着由学生兼职副书记柯炜仪宣读第十三届副部级名单,对他们给予厚望并希望他们能够去做的更好,为团委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氛围。接着开始团委机构旗与档案盒的交接仪式,在20级副部级接过“接力棒”的那一刻,团委将开启一个新篇章。
        最后,全体起立一起唱响《我们正年轻》,也为这一次换届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