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6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500多名新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长杨筱同志主持。

奏唱国歌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张书记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尽快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忠诚于党的先锋战士;二是要做广大青年学生中的红色骨干,从思想上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终生追求;三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把学习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讲话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主要措施。
       本次业余党校的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有关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