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校园阅读之星”颁奖大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12月19日中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14111教室举行了“寻找校园阅读之星”的颁奖仪式。各社团嘉宾、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5名同学获奖,其中包括:19级廖森娣同学获得一等奖,18级陈曾荣同学获得二等奖,廖文俊同学获得三等奖,19级熊洁怡同学和18级莫铎伟同学获得优秀奖。
        颁奖过后,图管会主席黄高燕同学讲话,她说到,“读好书,好读书”是阅读的好习惯,勉励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多读经典,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提升自己的思想,养成阅读的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行本次颁奖仪式,是对获奖选手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们能积极的参加以后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书籍阅读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在这个知识大暴炸时代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与意见。相信阅读是永存的,人与知识之间的竞争是不会停息的。

(颁奖大会全体成员合影)
       我校图书馆一直以来秉持“营造书香校园”的理念,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用阅读来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在经典中成长和进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将会坚持在我校图书馆的带领下,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读书环境,坚持为广大师生服务,坚持做阅读的榜样。(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