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共抗疫情——我校青马工程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让我校第二期的青马学员更加深入了解抗疫知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以“冬已尽,春可期”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前十五分钟,校团委工作人员便已全部进入指定的腾讯会议室中等待青马学员的到来。18:50分,青马学员们陆陆续续进入腾讯会议室中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活动前的准备。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便播放了一段有关抗疫的视频。这短短半小时的视频,每个片段都感人肺腑。视频播放结束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每个小组派代表发表观后感。大家纷纷认为视频里的每个人都是英雄,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家庭的父亲、母亲、儿子、女儿......但是在疫情面前他们却不顾危险,冲到了前线。他们是人民心中的一座座丰碑,他们在铸就永不磨灭的“中华魂”,他们当之无愧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抗疫视频
        发言结束后,到了紧张刺激的抗疫知识抢答环节。主持人宣读了此次抢答环节的规则后便开始了知识抢答。青马学员们个个争先恐后地抢答,现场的气氛一片热闹。抢答环节结束后,伴随着音乐《我们正年轻》的音乐响起,本次活动也进入到了尾声。
        本次青马工程线上活动,不仅为青马学员们谱及了抗疫知识,也传递了正能量,倡导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彰显南职人的责任担当,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宣传部吴妙婷、李治东,实践部王文格 文/宣传部钟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