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青马,向光而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云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总结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习结果,对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6月23日19:00在腾讯会议上组织了第二期青马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由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主持。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昌院长、陈绮莹副院长,团委伍晓冰书记、李沙老师、钟秋宇老师。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绮莹教授致辞。她表示青马学子们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学以致用,努力奋斗,用自身的满腔热情展现出青年学子的爱国担当。接着由第二期青马学员代表冯登发表感言,她总结了参加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并表达今后要更加努力获取正确理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自身本领的展望。
        随后由团委伍晓冰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期青马工程“优秀小组”、“优秀组长”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团结和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昌教授对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做出总结,他表示,青马工程的每个学员都要坚定对党的信念,扎实做好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工作。
        伴随着高昂的团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要不断筑牢自身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图/校团委实践部 王文格 文/宣传部 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