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到位,开启精彩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量:
   本网讯 经过了漫长的假期,在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的形势下,学校做好了充足的防控工作的基础下,广大的南职学子回归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同学们在经过登记信息,提交行程码、粤省事健康码以及测温消毒等程序后,开始了精彩的校园生活。

严格的入校门检测
   同学们回到了熟悉的教学楼,见到了已经分开很久的小伙伴们,久别重逢的感觉让大家异常感动。同学们到齐后,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校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控工作。
正式上课后,同学们回到了课堂,仿佛害怕时间飞速的流走,大家在课堂上都十分认真。大家都跟随着老师的“脚步”,将重点划在本子上。伴随下课铃声,饥肠辘辘的同学们飞奔到饭堂,只为能快点吃上这久违的美味佳肴。

窗明几净的教室

学校食堂里美味可口的饭菜
   放学后,校园里有绕着校道散步,互相倾听彼此心事的同学、也有约上同学到田径场跑步的同学、还有到篮球场打球的同学...这些场景让安静了很久的校园重新充满了活力和激情!经过了装修的图书馆,也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全新打造的智慧图书馆使用了人脸识别功能进出门禁以及智能的借书系统,这让爱看书的同学体验到了方便又快捷的阅读体验,更愉快地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户外运动的同学们

智慧图书馆
   疫情让我们阔别多日,现在已回归校园,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还是那样的熟悉。熟悉的人、熟悉的宿舍、熟悉的教学楼、熟悉的饭堂。此次疫情让我们懂得要好好珍惜彼此,不要等到离别时,才觉得后悔不已。现在还是处于疫情期间,不能放松,要记得随时带着口罩和保持距离,只有坚持到最后疫情真正的结束后,才能算是真正的胜利。愿疫情过后,春满大地,山河无恙!(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陈伟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