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承,初心不改——本学期校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进校团委干事之间的沟通,营造一个真诚、理解、支持的工作氛围,校团委副部级于2020年9月4号周五晚上20:00在校团委办公室13515召开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加强团体协作,带领校团委干事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把校团委的工作做得更好!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书记梁浩聪、陈春燕、以其副部级干部们和代理副部们。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理部长与18副部级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梁浩聪副书记对疫情期间所进行的线上工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代理部长们寄予“努力学习,积极锻炼”的期望。紧接着,实践部部长叶国竣对代理副部级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明确一个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想锻炼什么,想从中得到什么”的目标;第二,处理好一个关系。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第三,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
  大会接近尾声,19级副部级代理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秉持“团结一心,委以重任”的理念,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活动,同时提高自身素质,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激扬的青春,为校团委的辉煌再出一份力。
  此次见面会给代理部长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并展示了我校团委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日后校团委建设。(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吴妙婷、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