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9月13日下午14:00,由校青志牵头举办了一次校园清洁活动,参与本次清洁活动的有各学生机构代表。
  清洁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首先为同学们分配清洁任务区域,并说明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拿着清洁工具,到各自分配的任务区域开始清洁工作。
  
  在活动期间正值中午,烈日当头,但同学们却不怕苦,不喊累,积极投身到清洁活动中,他们或是用扫把将落叶清理干净,或是亲手捡起路边的垃圾,连积水里的垃圾物也都认真清扫干净。在这期间,同学们有的拿扫帚扫,有的拿垃圾铲帮忙装垃圾,他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清洁任务。
  下午16:00,清洁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尽管稍显疲态,但对本次义务的清洁活动却依旧热情不减,大家顶着明媚的阳光留下欢乐地合影。
  本次校园清洁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自身进行锻炼的同时,也使身心得到满足和升华,同时发扬了志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对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图/校青志 文/广播台记者部/编辑部 汪若晴、刘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