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青春“抗疫” ,“词”援武汉网上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的春节,注定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春节。今年一月,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席卷神州大地,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入了全国人民的视线。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数亿人的心,无数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逆行而上、奔赴前线。
        灾难面前,中国人民团结一心! 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2月12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青春“抗疫” “词”援武汉网上征文活动,得到南职学子的积极响应。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共收到139份投稿,南职学子们都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在家中为前线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此次征文活动共推出了三期推文,每期都饱含着南职学子们的鼓励。
        最后再次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医生,也感谢现在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中国,相信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图/校团委 文/宣传部 丁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