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学生社团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0月23日晚上19:00,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主题是“学生社团组织建设”,由校团委伍晓冰书记主讲。
       入学教育大会开始后,首先由校团委伍晓冰书记上台为新生介绍了六个学生机构以及部分学生社团。六大学生机构分别是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青志、图管会、馨语广播台。伍晓冰书记分别介绍了各大机构的职能以及品牌活动,并向全体新生们展示了各机构的机构旗。此外,伍书记还从公益服务类、科技学术类、文艺类、能力拓展类和体育类五大类别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情况,并邀请了思辨社、夏沐ukulele协会、Beaut模特队等部分优秀社团进行了节目表演,向大一新生们展示各自社团的特色节目。

伍晓冰书记主讲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内容

各大学生机构展示机构旗

街舞社为新生表演节目
       最后,伍晓冰书记表示,进入大学的这一刻,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也就此展开,希望大一新生们的加入使南职更加充满活力,也希望他们在南职能够绽放属于自己的明天。( 图/校团委宣传部陈祉汝  文/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