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协助开展“党在我心中——我为祖国升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同学们意气风发,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我校建设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两个学院于2021年9月06日早上7:00在学校励耘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为协助好升旗活动顺利进行,提早来到现场,对音响设备进行调试等工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普照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时,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早已经到达孙中山广场,接着井井有条地将大音响,公放器等设备安放好在主席台两侧,并配合主持人进行调试音响,播放进场音乐,调整音量等工作,为本次升旗仪式做好准备。
        接下来,两个学院的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入场,并且迅速排好队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由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进行致辞,她指出:“同学们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要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奉献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随后,建设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罗希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南职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也展现了南职学子蓬勃年轻的精神风貌。(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叶婉玲、郑晓智  文/记者部/编辑部 陈胤壮/揭育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