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滋遏结核--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认识,加大对传染病防治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于2021年10月24日晚上7点在14104开展了肺结核和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委员罗思桐和学习委员易康梅主持。

(心理委员罗思桐讲解班会)
       会议伊始,罗思桐同学分别从肺结核的症状、肺结核危害性、肺结核的体征以及如何预防肺结核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普及。接着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发展历程,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同学们也专心致志地听讲着关于预防艾滋病的讲解。最后,发放了肺结核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学习手册供同学们会后详细学习。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班会内容)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及肺结核防控意识,使他们不仅初步掌握了艾滋病防治及肺结核防控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对艾滋病及肺结核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使他们了解了国家对艾滋病及肺结核防治工作的政策、措施,为遏制艾滋病及肺结核在校园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