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量: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在这个即将离别的季节,辅导员给大家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班会课,给同学们在毕业季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在一段回忆大学三年青春生活的开场视频——《怀念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把在场的观众带回了对往昔的追忆中,离别的不舍已悄然萦绕在心中,晚会上,同学们都展示他们的才艺,如:许慧龙同学的街舞表演、陈伟导同学的花式篮球,现场掌声迭起,最后由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合唱的《朋友》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同学们反响热烈,热情高涨。
      
       晚会结束时,辅导员给我们每个同学派发红包,小小红包里的祝福都表达了辅导员对我们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惜别之情,带给了同学们无限感动,随后,在一个充满对大家美好祝愿的蛋糕上,点燃了充满希望的蜡烛。

       
       毕业晚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同学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明天,我们将带着辅导员的祝福奔向社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