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助、 辅导员助理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2020年10月9日15:00,建设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助、辅导员助理竞选大会在13314课室召开。会议到场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张志勇院长、李晓敏副院长、梁社安辅导员、黄敏辅导员、苏枝贯辅导员、樊赛兰辅导员、姚冬梅辅导员和余镇凯辅导员。
       会议中,张院长表示,班助、辅导员助理应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并希望新一届的辅导员助理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成为一个辅导员放心、学生满意的干部团队,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竞选过程中,每位参选者都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优势。最后,有8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的班助、辅导员助理:张杰华、唐俊伟、吴晓霖、全林海马   僮、吴春飞、张耀锋、蔡颖君。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