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换届——未来的故事,由你们续写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2020年10月8日晚上19点30分在13326课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团总支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梁社安老师、团总支书记黄敏老师,同时还有建设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机构代表。
       伴随着大家激情澎拜的歌声,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李晓敏副院长做开场发言。副院长在发言中对团总支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我们相见的脚步。八个月后,我们如期而至,希望在后面的时间里团总支会做得更好。接下来由黄文通委员宣读建设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新任干部名单。黄楷涛副书记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团总支的干部和干事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干部们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对待工作。紧接着和新一届副书记进行了隆重的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黄敏老师进行大会总结。黄敏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团总支能够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这一切都离不开团总支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十分感谢各位成员的付出。最后祝18级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