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2020年10月9日 19:30,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3326教室隆重举行。会议到场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教师党支部梁社安副书记,团总支黄敏书记以及建设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由李晓敏副院长作开场发言。副院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各部门应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管理,树立学生会干部的优良形象,坚持科学发展观,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把时间用在学习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到服务学生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最后希望未来的一年里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新一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名单,并为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及奖状。
大会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