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量:
       2020年12月9日晚19:30,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3307课室召开新生动员大会。会议到场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黄敏书记。参与会议的还有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全体干部、干事们。



       会议中黄翠仪副书记宣读了团总支新干事名单,并表示欢迎新一届干事们的加入,希望大家在这新的一段征程,能够勇于挑战,不断超越,发挥自己的才能。
       接下来唐俊伟副书记宣读了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的规章制度。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团总支是一支纪律性强,规章制度严的团队。希望全体成员遵守规章制度,积极进取,努力做好团总支的各项任务与工作。随后组织部部长陈锐胜上台介绍团总支各部门职责,并祝大家可以在工作中学习到各部门的业务知识与技能。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即将踏入一个新的征程。团总支全体成员将团结一心,迎接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