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2020年12月3日晚19点30分,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在13308课室举行动员大会。会议到场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黄敏书记、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
       会议中,由学生会主席宣读了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李晓敏副院长提出,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最后,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句号。
   



       希望学生会的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