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为加强建设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和认知,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意识,11月15日晚,在13313、13314、13315、13316、13307、13308、13309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活动,本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由各班辅导员及部分辅导员助理担任监考员。
       此次入学教育考试知识考试采取开卷形式,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类型,涵盖了校园服务、评先选优、国家政策法规、学院规章制度等多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奖惩条例的学习和程度。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肃纪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考试知识的学习和教育考试,不仅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奖惩条例,加强了学生们的行为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为建设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和深入落实贯彻学院五大核心素养培育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