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排查 保安全--建设工程学开展宿舍安全大检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排查治理宿舍安全隐患。2021年1月14日,在张志勇院长和李晓敏副院长的领导下,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宿舍突击检查,此次检查中全体宿舍合格通过检查,暂无发现违规物品。
       本次检查,由全体辅导员及团总支成员组成巡查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巡查成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负责人讲述注意事项,分工合作,前往各宿舍楼层,巡逻成员互相合作,认真负责,无一怠慢。
       此次重点是学生宿舍内存在的电源、电线安全隐患和违章电器。检查过程中看到,我院学生能认真执行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宿舍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收纳整齐,做到文明住宿。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立大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