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信息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为倾听心声,关爱学生成长,信息学院于4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13317课室召开19级、20级学生座谈会,累计4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谭诗敏老师主持,信息学院刘会龙副院长出席座谈会,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能够更好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座谈会上,谭诗敏老师首先明确提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希望能够征集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从而改善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不足,并表示刘会龙副院长将会为同学们解答所遇到的问题,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学院也将尽力解决与整改,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谭诗敏老师主持会议)
        在平等、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纷纷提出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刘会龙副院长展开交流。学生代表所说的问题与建议,在会议中刘会龙副院长都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存在的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


信息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