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2021416-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高职组)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9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1 领队会议会场

由我院李超英老师指导的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李俊同学和20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杨培树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对本次比赛,信息学院精心安排,学院领导全力支持,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制定了周密的集训计划,做好大赛集训。


图2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三维动画制作课程教学教学改革成果、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数媒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动漫制作技术的应用。


图3、4 比赛现场

信息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