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宣讲员党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宣讲团讲解员培训活动在校党史展览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绮莹主持,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教师承担宣讲团讲解员的培训与参赛推选工作。
       活动期间,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绮莹发表讲话,肯定了宣讲团成员们的表现与努力,并鼓励其尽快熟悉党史馆宣讲材料,能用自己的风格讲出来。在未来宣讲员将要承担很多的宣讲,责任重大。然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对宣讲团进行培训,讲解在进行党史宣讲时的技巧与注意事项,并带领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实地演练。最后,各位老师根据讲解员在本次讲解演练中的表现,共同推选出了本次江门市“红色讲解员”大赛的参赛选手。
       通过本次的活动,宣讲团的讲解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院院长陈绮莹发言)

(马院教师带领讲解员进行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