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举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量:
       2021年10月25日,马院教师在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概论课,思修课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上周末黄婵娟、谭妙萍老师外出参加了2021年度广东省高职院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骨干教师培训班,洪佳磊、郑倩雯老师外出参加了2021年度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骨干教师培训班。借此机会,各位老师分享一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所得。
       首先各位外出学习的老师介绍了自己外出学习的情况,主要涉及教材改革的情况,专家们介绍了为什么要课程改革,改革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等等。更让外出学习教师受益匪浅的是各位专家自身的优秀品质,例如幽默的教学风格,丰富的理论知识,精湛的科研能力等等。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指引着前进的道路,指引着发展的方向。马院本学期入职了多位新教师,大家多多交流,努力前行,未来可期。
       各位老师还交流了上课以来的其他问题,大家相互协商,交流经验,以便更好的做好教学工作。
(马院教师举行学习分享会)
 
(黄婵娟、谭妙萍老师参加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