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正式上课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2020级新生在经过为期两周的军训后,于2020年11月4日(周三)正式上课。本学期我校招收新生共计4420人,为建校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届,涉及专业46个,学校设置教学班级数143个,按人才培养计划本学期共计开课60门。为了保证新生顺利上课,在此之前一段时间,学校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教学准备工作。
       新生上课第一天,学校领导、教务处、督导室、各二级学院院长等进行了巡课。从目前情况来看,新生教学秩序稳定正常,教学工作基本步入正轨。
       新生到课情况很好,除少数班级有个别学生请假外,大多班级学生到课率都达到100%;学生听课注意力集中,大多学生能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学习氛围较好。绝大多数教师能提前到教室候课,备课较为充分,讲解认真,注意引导学生学习。学校相关部门的保障工作也做的比较到位,如教材发放及时,教室多媒体运行基本正常,教室清洁卫生状况较好。
 
                                             督导室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