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 学生图管会第一轮招新面试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江山代有才人出”, 学生图管会招新易新颜。在经过两天的面试准备后,2020年11月16日晚上7:0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各个部门在图书馆二楼分别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工作,主要是由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对20级新生进行面试。

图、文 /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面试的部门有:文化活动部、对外拓展部、秘书部、服务管理部以及信息调研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的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各个环节在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现场,参加面试的20级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应聘的同学们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图、文 /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在这期间,从应聘的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看到他们眼里流露出对图管会的热爱,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第一轮的面试各部门都揽到了各方面的人才,可以说,各部门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第一轮招新圆满结束。
        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图管会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